文良休閒農場

農場介紹:

本農場堅持以質制量,僅接待少量團體,主要作物為桂竹筍、綠竹筍、楊梅,並配合時節種植各種山菜,各項農作除配合農場於市場販售外,也提供民眾認養,並能自行耕作採收、製作加工,遊客在此能享受赤足耕耘的純粹樂趣與收穫的喜悅。農場所種植的綠竹筍,每年參加基隆市竹筍評鑑比賽,幾乎年年得獎,高品質的綠竹筍博得老顧客們深深愛戴,不管是煮湯或涼拌,都是一道美味的佳餚。每年5月份也是本農場楊梅產季,這種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在台灣相當少見,產季也相當短。

農業易遊網-文良休閒農場(出自行政院農委會)

http://ezgo.coa.gov.tw/view.php?theme=spots&city=C&id=A_l50740_20091103142049&class=C03&prints=1&from=

交通資訊:

文良休閒農場1.jpg
文良休閒農場2.jpg
文良休閒農場3.jpg
文良休閒農場4.jpg
文良休閒農場5.jpg
文良休閒農場6.jpg